身兽品牌主题展台以金属材质为主,用金属材质的质感体现简约风格,方块的叠加给人以层次感,看似随意的摆放实际有路线的规划,色彩上用鲜明的色调对比,橘色与白色,形成强烈的冲击感,体现健身兽这个体育品牌运动,动感的感觉logo标示感强烈,促进健身兽品牌文化传播。带给大家,“从零到一,快乐健身的品牌理念。”——唐嫣婷





    与学生,父母与孩子,这二者间,或我们粘着他们,或他们追着我们。我们总是扮演着主人和影子的角色,但是谁是影子?谁是主人?谁又是谁的影子?

    上语言可以,本次设计的受众对象就是父母老师,孩子学生,其实也就是我们每一个人,而情感主线就是感动与感恩。——赵伊雯


    我所设计的是家具门店的陈列展示道具,之所以定“回归”这个主题是因为在家具中主要的材料就是木材,而这些木材回到它的原始就是一棵树,这也是为什么我将道具的形状做成树结构的样子。同时,道具的材料是不经任何加工的原木材,这样也正好让来门店的顾客在购买家具的同时可以看到家具内部的原材料,而不是只是一个上好油漆成品,能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顾客看。

    同时,这个道具还有一个附加功能,内部有一个空气净化器,通了电源之后可以自行的净化空气,这样在门店里的空气就不会有很重的油漆味,给顾客一种这家的门店相比其他的家具店的空气要清新一点。——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