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画家郑孝同先生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15

2020年7月13日下午,著名书画家郑孝同先生、乌克兰领事馆中乌文化艺术交流会会长郑人刚先生一行四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院长高瞩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书记袁蓉主持。

郑孝同先生是中国现代著名国画家郑午昌之子,在国画等传统美术学有深厚造诣。高瞩院长对郑孝同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科研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学院近期在积极筹建美术学一级学科,郑先生的艺术研究将能对我校的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郑人刚先生对艺术设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美术学学科建设、中乌艺术国际交流以及产学合作,大学生就业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度研讨交流,并表示未来将努力加强合作交流,彼此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