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五届五次教代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37

在党委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6月2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五届五次教代会在航飞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艺术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三分之二以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方芳主持。

本次大会进行了准备充分,专题召开大会工作会议进行认真调研与工作部署,并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6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五届五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了朱瑞华、苌欣和魏雯3位同志为艺术、中韩学院联合工会委员。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同志所作的《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草案)》说明,使广大教师对在学院原岗位业绩津贴分配及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行的修改和完善,及其激励作用达到高度共识。与会教师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

校工会副主席柳如荣强调了充分发扬民主,科学决策的重要性,也进一步阐明了工会为教职工服务和保障的作用和立场。

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讲话,她强调要坚持党的引领,强化制度建设,明确学院将来发展的方向,努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到场教师还为即将退休的张淑萍老师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仪式,由院长高瞩同志和院党委书记袁蓉同志在掌声中为张老师颁发了奖牌和纪念品,场面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