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联组学习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11

6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网上会议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瑞华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入党申请人列席了活动。

支部党员邓雨欣以“学习‘四史’,坚持党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党员条件和标准、党员应该是怎样的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展开具体的讲解,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深刻领悟到我们党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始终保持了自我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员是工人阶级的先进分子,也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这是共产党员应当永远保持的政治本色。作为学生党员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改革开放事业的信心,增强了作为学生党员身上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