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8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艺术设计学院本硕毕业生(京鄂黑吉粤五重点地区外)分8批返校离校,其中研究生于1516173批共53人,本科生于21222329305批共269人,基本完成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学院为确保学生返校后能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全部排摸近期体温、返校车次航班、是否途径重点地区、住校时间、返程时间、专人负责并按程序上报,安排了志愿者整理好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赠送的学位服、就业四联单、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离校系统、校友系统并代办离校及行李寄送,为返校学生准备防疫物资、云毕业照和个人离校材料袋,向每一位毕业生发布温馨提醒通知,做好了各类教师、志愿的疫情和离校服务以及毕业生温情返校工作。

返校期间,学院有序向毕业生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团员证和学位服等个人物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深入现场,指导学生办理离校手续。返校学子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1030,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共产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22日学校毕业典礼后,学院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以及“云上”腾讯会议召开主题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2020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表示,久别重逢,十分高兴在线上、在校园又见到同学们,朋友们!特别是看到同学们依然朝气,我很欣慰。首先,由衷地祝贺2020 届本科生、研究生如期毕业!向辛勤养育你们的父母、悉心教导你们的老师,以及关心和帮助过你们成长的每一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以“以不变应万变,于变局中开新局”和做人做事为主要主题,与同学们交流,进行了毕业生和毕业党员离校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主持。

622日晚 1800我院牵头协调了我院产学合作单位滨江星公司为我校毕业季举行外滩亮灯,1900学校安排我院组织60余位学生前往外滩合影并留念,祝福同学们今后前程似锦!

对于未能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学生,辅导员老师们一一对接,帮助同学们整理寝室物品和顺利办理手续。

远行有路,归程有期。愿永远记得在这座英雄的城市里有你们的母校,母校永远在这座城市注视你们,陪伴你们,祝福你们,祝福你们人生美好!事业灿烂!祝福你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