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洗福莱(中国总部)洽谈就业与合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53

6月1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摄影系副系主任谢天,院团委书记孟远航一行走访了位于松江区车墩镇的洗福莱(中国总部)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一到洗福莱(中国总部),洗福莱(中国总部)洗涤科技有限公司罗清波董事长带领参观了洗福莱洗衣实验室及雷尼德高级时装定制工坊和网红直播基地并对近年来业务模块、市场拓展、运作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协作,希望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发挥集聚效应,实现深度的合作。罗清波董事长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愿意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和学院发展加强合作。

在交流中洗福莱(上海)洗涤科技有限公司希望与学院从品牌文化提升,短视频营销、数字营销、线上线下活动营销、设计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合作。学院摄影系副主任谢天老师代表学院摄影系与洗福莱与洗福莱公司细化合作,发挥学生专业特色帮助其运营新媒体抖音账号,拓宽市场。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磋商,取得了积极效果,切实有效推动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