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0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95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共产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22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以及“云上”腾讯会议举行主题学四史重温入党誓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2020届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马建立,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结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这一主题谈到,作为党员入党”后依然需要不断地学习思考获得收获踏上社会“入职”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今后人生中“入志”希望党员敢于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期待着毕业生党员能够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接着,毕业生党员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倪中天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通过一份初心、两份热情、三份收获来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随后,组织员杨爽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行实务培训,强调了办理转接手续的相关知识、注意事项和案例小贴士。

最后,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学习“四史”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接着,为全体毕业生赠送云毕业照。所有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教育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同时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