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市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服务2020年度学院本科招生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339

为进一步配合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的开展,以及更好的完成我院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2020年6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芹和产学研常务副主任陈璐应上海市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邀请,参加沪上高校设计类专业介绍会,主要对我现阶段学院发展、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专业的培养方向以及2020年本科招生要求进行介绍和说明。

6月19日下午12:30分首先由上海市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张咏梅校长致欢迎辞,张校长主要对上海设计类Ⅳ类高峰学科高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各高校介绍了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发展历程目前相关设施以及建设情况最后张校长再次对各位高校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做专业介绍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之后分别由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分别介绍各校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专业的培养方向、特点进行介绍和说明。


随后刘芹副院长代表我院发言,副院长主要围绕学院发展学院专业介绍、专业就业方向以及2020招生计划个方面向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各位师生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近三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发言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刘副院长都认真的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刘芹副院长祝愿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在即将举行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再创佳绩各位学子取得好成绩考取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同时希望各位学子可以有机会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员。

2020本科招生咨询会结束后,刘芹副院长参观了同济大学黄浦设计创意中学新老两个校区, 同济大学黄浦设计创意中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项目的成功经验,刘院长表示未来可以借鉴同济大学黄浦设计创意中学成功经验,松江区教委联合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客观实际,走出一艺术设计学院与松江区合作共办松江设计创意中学的新模式,服务于松江当地的基础教育,将整个松江区的设计教育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撰稿人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