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届“汇创青春”产品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6


各位老师: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定开展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

现就“产品设计类”作品进行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产品设计作品。

二、作品类型及要求

(1)图文展示作品文件格式:CMYK 颜色模式;尺寸:600MM*900MM

(2)视频展示作品分辨率:不限

(3)实物展示作品尺寸:原则上小于1.5 立方米(因展示空间有限,作品过大将导致无法入场及展出)

每件作品均需要通过文字表述的方式,体现学校在教学育人方面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作品的创新点、设计说明等,不超过200 字。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本次作品申报将通过网上平台进行申报工作,并于331日完成校内作品的征集。具体网络报名方式、时间节点及我校联系人将后续发布,请先行准备作品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