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集中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59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公务卡制度切实减少现金使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财务处于本学期初为教职工集中进行办理公务卡,请各院、部、职能处室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及时组织尚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尽快办理,以免影响教学、科研及管理活动的正常开展。

招商银行于2017年初进行了“信用卡(公务卡)通用申请表”改版工作,本次改版提升了公务卡申请时效,改线下配送纸质申请书为直接在线打印申请书并填写。因改版工作刚刚结束,财务处根据新版“公务卡申请表”重新整理了公务卡申请资料,并编写了“招商银行公务卡申办及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全部资料可在学校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或“ftp//财务处/“招商银行公务卡”申请资料”中下载。

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打印“公务卡申请表”,详细阅读“招商银行公务卡申办及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填写完整后附身份证复印件,由所在部门汇总填报“公务卡工作证明, 228日前将公务卡申办材料统一交至财务处。


联 系 人:王锐

联系电话:67791199


财务处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