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竞争能力考核-学科竞赛获奖认定申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5


各学院(中心):

为激励我校师生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上积极参与、勇创佳绩、为校争光,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提高学校在同类高校中的竞争力,同时体现学院部门间的可比性和受众面,现启动2016年竞争能力考核中学科竞赛获奖指标的认定名录的申报。

请各学院在已认定竞赛项目(附录1)之外进行申报,填写《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科竞赛申报表》(附录2),提供申报材料,于228日前交行政楼307室。

认定原则: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申报项目进行汇总并审议,支持学院参加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教育部下属各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支持大部分985211高校皆参加的赛事,支持可在其他高校专业间可比的、能体现我校水平的赛事。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在FTP://教务处/杨光/2017年竞赛认定 文件夹中下载。



教务处

 2017/2/17

1/ 1


2 已认定竞赛目录.xlsx

3 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科竞赛申报表.doc

竞赛申报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