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PN远程接入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29

广大师生:

为了方便师生在校外网络环境下访问学校内网资源,VPN远程接入系统在使用六年以来,给师生提供了便利。但随着使用人数逐渐增加和新版本计算机操作系统的不断更新换代等原因,原有“Array远程接入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师生需求。

即日起全新的“网康VPN远程接入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该系统可以满足师生多样化的操作系统需求,在计算机上可以使用Windows7/10和苹果Mac等主流操作系统登录;在手机上可以使用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登录。

使用方法:进入校园网主页,点击右下角“加密入口”,选择“VPN系统一(网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请在校外网络环境下使用本系统,按照提示通常需要下载一个“插件”,如果登录不成功,请详细查阅操作说明书。

若有疑问,可联系信息办网络中心,电话:67791056

  

信息化办公室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