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部署,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5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线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袁蓉书记对开展“四史”教育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并就学院“四史”教育的工作进行布置。袁书记讲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应以史鉴今,明确目标,坚持信念,继往开来,创新学习方式,勇于开拓,结合学校发展的新要求,以坚强的韧劲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各支部结合教师、学生等党员的不同特点,充分依托不同载体,创造性地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党员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伟大党课建设、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积极传达了上级的会议精神,要求把教育学习任务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具体工作。袁书记提出,要提高位站在服务国家及上海发展战略的高度,就业工作方面,要从稳定和发展的高度大力落实毕业生就业举措,做好台账管理,落实落细“一生一策”等就业措施。认真落实巡察整改方面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巡察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巡察整改措施推进“三全育人”机制体制建设方面做到落实“四个到位”、坚持“三个结合”、发挥“三个作用”、做到“三个突出”,要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组织员杨爽学习强国情况组织生活、毕业生党员离校和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作者: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