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90

5月10日至11日,我组织2020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这次招生考试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共137名考生参加此次复试。

研究生复试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全面做好复试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体现。受疫情影响,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复试工作均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我院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完善制度、加强监管,保证复试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尽最大努力保障考生切身利益。

为保障此次硕士研究生线上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开展,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平台专门成立了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研究生复试工作监督小组、研究生复试技术保障组、研究生复试后勤保障组、研究生复试英语面试小组等,对复试工作进行全面、全过程保障和监督。

在艺术设计学院刘江副书记的陪同下,校纪委办刘珺副处长和研究生处李路副处长对此次艺术设计专业学位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各考场监考老师配备情况和考试组织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考场秩序、考风考纪、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强调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切实履行职责,严把考风考纪,做好应急工作,及时处理突发状况,为考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