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一行赴车墩镇党委党建联建助力做好复工复学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97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妥有序推进学院党委复工复学就业工作,努力满足疫情防控、学院发展、就业保障需要。4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一行到车墩镇党委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副院长李光安,党委副书记刘江,车墩镇党委副书记张军梅,车墩镇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苏南,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校企导师陈爱蓉等人参加了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对车墩镇党委和叁零文化创业产业园的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委的情况和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心做好载体的设计,以红色党建为引领,利用好松江科技影都作为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区”重要一环实现党建与发展的有机融合坚持在推进合作中谋求发展。携手服务学校与区域战略,做好定能发挥出1+1大于2的协同效应,坚持在狠抓项目落实中凸显实效,要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全面推进作出实效。同时促进毕业生就业,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屏对屏”沟通、“零接触”招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一行叁零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陈爱蓉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影视文创产业集群党委活动空间、红色文创产品展览。通过参观,与会人员对车墩镇党委叁零文化创意产业布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做到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为主旨,对下一阶段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