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江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大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3

2020年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大调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江,学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洪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阳,学校党办主任高锡文,学校财务处处长茅蕾,学校人事处副处长胡建平,学校科研处副处长陈萦,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以《坚持以高水平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落实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健全制度助推人才的发展、规划十三五落实情况谋划“十四五”、精细化管理的预算执行、改革绩效分配考核方案、加强毕业生就业和指导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校党委李江书记强调,一方面三大主体责任,每年根据学校要求,继续加强;另一方面科研评价体系,要研究在工科体系下的艺术类学院的合理的艺术学院评价标准,做好指挥棒的工作;第三方面学院党委要开源节流,任务迫在眉睫;第四方面,在十四五规划中,学院目前发展很快,希望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为未来五年打好基础;最后,实验室的建设,希望学院多重视,艺术类的实验室很难,希望可以体现领先型和艺工结合,也能体现学院的亮点。


据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与对口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