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三级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24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上海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以及党内监督的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于4月14日下午在艺术楼A51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三级签约仪式。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中韩多体设计学院党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袁蓉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并对2019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为载体,严格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地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对学院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全面从严治党负主要领导责任。同时通报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蓉与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分别与学院的副院长签署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