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Maneewattana Chutima一行来访

作者:朱佳琦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50

11月1日,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Maneewattana Chutima一行访问我院,洽淡双方合作,并参观我院工作室。院长高瞩、副院长徐江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人员参与接待。

高瞩、徐江华对Maneewattana Chutima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高瞩指出,我院与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已有多年合作,两院在艺术设计领域已经形成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未来能够开创合作新思路、探索新路径。

期间,Maneewattana Chutima一行参观了我院重点工作室,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Maneewattana Chutima表示,非常感谢艺术设计学院的接待,很荣幸能够参观到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室,欣赏学习学生作品,感触颇深、受益良多,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十分可观。

此次来访不仅促进了两院交流,也加强了我院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关系将不断加强,将为推进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