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烈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037


98937e4e-daf2-4832-8b98-4be1243cf173

姓名:陈烈胜

职称:教授

所属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研究方向:包装开发设计、时尚产品设计、

系统设计、设计管理

联系电话:13801889078

电子邮箱:13801889078@163.com

个人简介:陈烈胜从事大学艺术设计教育和设计项目实践28年,长期担任《包装设计》《系统 (综合)设计》《毕业设计》等核心课程教学,并致力于设计学科产、学、研事业的发展,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社会项目设计研究案例。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校级“特等奖”及市政府授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一类课”等等荣誉。设计作品(项目)在国际、国内省部级、各级专业评比中获奖30余项(次)并应用于社会,组织指导学生设计作品参赛并获奖百余项,获外观设计专利授权70余项。论文“当代包装附加价值中设计取向”、“中国当代设计教育和WSR系统方法论”、“‘设计系统管理’---艺术设计教育新课题”、“艺术设计实务与我国职业技能教育刍议”等在国家设计专业和教育类核心期刊发表。科研纵横向课题研究8项(国家、省部级、企业)。主张“艺术设计与系统科学相结合,与市场营销、工程技术相结合”的系统设计方法及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