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一行新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2



18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马建立,组织员杨爽一行前往离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与他们一起重温难忘的烽火岁月,用崇高的信仰和坚定信念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

艺术设计学院离休老干部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尤其是阮顺祥老同志,20岁,在生与死之间,他选择冲锋在前,在抗日战火中血战到底抗日战争后作为北京人的他毅然决然地来到上海服从大局,加入到解放战争中;半个多世纪,无论顺境逆境,他选择淡然处之,将英雄过往尘封在沧桑的记忆。95岁高龄,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时通过生动的讲述,对学院党委一行来说是一次不忘初心思想再洗礼,从老同志身上的革命传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也是作为一次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新启程。

每到一家,袁蓉书记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新年的慰问品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在亲切交谈问候中,袁蓉书记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我院党委的工作情况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及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动态,并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感到高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也极为关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