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作者: 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1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工作提示》要求,123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校主题教育第基层联络组成员李爽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教授代表、群团代表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情况、领导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