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工作年会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4


1227日,由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承办的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我校设计学学科平台主席高瞩教授等一行5参加了本次工作年会。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全国MFA教指委秘书长丁凡,上海市教委学位办主任束金龙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市MFA教指委主任刘晓刚、冯信群等委员,以及上海MFA专业硕士点所在院校的院长、MFA教指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上,上海艺指委刘晓刚主任宣读了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报告(2014-20192020工作计划上海艺指委秘书处发布了《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18-2019年度)》,各培养单位代表针对MFA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此次年会还公布了《2019年上海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我校2019毕业生倪驰吴昊天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