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1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年11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收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向我校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优异表现。同时,对学院党委积极融入进博会,以及为进博会提供倾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帮助,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加强统筹领导,注重顶层设计,先后成立大师工作室、选派学生骨干进入世博局工作、成立进博会临时党支部、组建进博会志愿队,多措并举服务进博,获得进博局的高度肯定。其中,于2019年6月份成立的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进博会临时党支部,服务进博会的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讲话精神,坚守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在进博会筹备过程中,立足岗位要求,服务国家战略,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倪中天、徐凯艳、袁茹琪、吕洁纯、沈宇东等11名同学被第二届进博会录用为实习生,5名同学在进博会核心区域工作。从5月份开始,他们便负责进博会的筹备与准备工作,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与汗水,经历了很多的苦难与艰辛。

 “新时代,共享未来”,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贡献的澎湃动力,使我们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了国家发展奔腾向前的势头。守初心,担使命,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国家复兴贡献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为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越办越好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