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64

12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艺术楼A510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袁蓉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浙江舜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标、上海莲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张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祁和亮出席聘任仪式,高瞩院长两位客座教授颁发了书。

聘任仪式上,高瞩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述并表示客座教授,是我推进开门办学,深化对外合作,吸纳优秀教育资源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速我校设计学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术地位,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李标教授和张祎教授也分别对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学科背景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接下来将积极对接,精诚合作,共谋艺术设计学院的新发展。会上我院兼职教授祁和亮从校企合作途径、合作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为校企双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学科发展路径献言献策。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袁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袁蓉书记指出,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携手推动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拓宽合作研究的领域和视角,建立新型的资源共享平台及合作机制,不断探索、完善校企融合与协同创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