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营区环境装点色彩助力强军征程——艺术设计学院进行部队墙绘绘制活动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3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坚持艺工并举阐教融合,进一步美化不对训练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砥砺精神、激发训练热情的政治氛围,12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配合,立足学院实际,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部队墙绘活动。

因地制宜,增添强军色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发动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辅助中队改善营区环境,对墙壁进行粉刷翻新,进行墙绘制作。在干净整洁的基础上,针对器械场墙壁空置,色彩单调的问题,中队官兵与工程技术大学进行合作,分别从“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优良作风”入手因地制宜为器械场设计了3个墙绘篇章。

共同促进,激发向上动力。此次墙绘制作经多次商讨,达成共识。艺术设计学院旨在营造文化氛围的同时,利用大学生摄影、绘画等专业,为学生提供学习机会,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政治氛围,让艺术设计学院多了一片鲜艳的色彩,还让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下步搞好政治氛围和活动宣传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