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8


12月10日16:00,艺术设计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袁蓉,副书记、院长高瞩,副书记刘江、副院长刘芹、任钟鸣和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方芳主持。

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高瞩院长作的《艺术设计学院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向全院教代会代表系统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主要任务与挑战,提出了新形势新阶段的奋进目标,引起大家的高度共鸣;听取了工会主席方芳作的《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办公室主任程昭作的《艺术设计学院绩效分配方案020年修订版》,高瞩院长并进行了说明。代表们仔细聆听,不时审议,准备把与自己切身利益休戚相关的文件的精神和要义向全院教职工宣讲,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群策群力,贡献力量。随后,在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分6个代表团,讨论审议学院工作和财务报告、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以及绩效分配方案2020修订版。教代会代表们讨论热烈,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为了制度性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教职工民主参与,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正在积极稳妥的改革推动发展,以阶段性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快转型发展,将以高效的执行力保障学院发展。全体教代会代表将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大会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崭新的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