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23


各学院:

为确保2016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的正常实施,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USRTP)>管理条例》的要求,产学合作教育指导中心将对今年立项的96项大学生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课题组于10月15日(周五)提交2016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一份(包括电子版)和课题《中期总结报告》一份;

2、课题组学生应根据其在课题组参加的实际工作撰写产学合作教育业务报告,《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实绩》(蓝色)上的雇主单位评价及成绩评定由课题组指导教师予以评定。成绩的评定与相关材料的收集都按工作学期总结阶段的要求进行;

3、所有课题组需制作中期检查PPT一份,并于10月15日(周五)前提交;

5、产学合作教育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所有课题进行中期评审并对各课题组《中期总结报告》进行学术诚信检查;《中期总结报告》文献引用率不得超过30%;

6、《中期检查表》中的评审意见请各学院组织本院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专家填写,每个课题组评审专家应为2名,课题组指导教师不得参与带教课题的评审工作。

7、2016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的结题及评优将在2016年12月中旬进行,具体的操作流程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USRTP)〉管理条例》。

请各学院督促各课题组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要求,顺利完成2016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的各项工作。

产学合作教育指导中心

2016年9月28日

附件

2015年产学合作教育《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项目名称

  

总经费

  

项目负责人

  

所属学院

  

指导教师

  

  

  

  

  

项目进展情况小结

(包括项目原定目标、完成的程度、存在的问题等)

  

  

  

  

  

  

  

  

  

  

  

  

  

  

  

项目负责人签名:

  

  

阶段性成果

  

  

  

  

  

(包括实物、论文、数字化成果等,如有,请附在《中期检查表》后一并上交)

经费使用情况明细

类  别

金  额

  

  

  

  

  

  

  

  

  

  

  

  

合  计

  

  

指导教师评价

  

  

  

  

  

  

  

 指导教师签名:

专家评审意见

  

项目开展情况良好

进展基本顺利,质量一般

进展较缓,须抓紧开展后续工作

专家点评:

  

  

  

评审专家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