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学院设计力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在沪启动

作者:余江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0




为了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在设计产业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化上海设计之都及国际创意人才高地建设,11月26日,首届长三角创意设计联展在上海智慧湾科创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思想•智造”为主题,通过创意设计来推动科技、智能、市场的融合与发展。此次联展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江苏、浙江、安徽相关经济、教育部门共同支持,宝山区政府特别支持,由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上海智慧湾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主办。此次联展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米,四十所高等院校、三十家智能制造企业与设计机构等的创新设计成果进行了展示。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共有15件作品亮相本届展会,高瞩院长的作品“开拓者”荣获“优秀奖”,徐江华老师的“飞机客舱座椅关键部件设计”、章婷老师的 “归原”陶瓷器皿系列、李千蕙老师的“溪山隐者”紫砂作品、汪铭峯老师的“KIMING佐料罐&盆栽盆”等师生作品吸引众多观众长时间驻足观看在众多参展作品中广受好评

艺术设计学院李光安副院长带领部分参展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论坛、交流活动,与长三角多所院校的师生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互动,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