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一六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84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6年国庆节期间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期间放假七天,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7日。其中:10月1至3日为国庆法定节假日;104日为101日(星期六)公休日调休、105日为108日(星期六)公休日调休、106日为109日(星期日)公休日调休;107日为102日(星期日)公休日调休。

二、108日(星期六)上班,执行105日(星期三)的教学计划;109日(星期日)上班,执行106日(星期四)的教学计划。

三、放假期间图书馆开放第二阅览室、报刊借阅室和学生阅览室,开放时间为8:0022:00

四、放假期间第一餐厅、第二餐厅、第三餐厅、第四餐厅和清真餐厅照常供应三餐。

五、请各部门负责人在929日前对本部门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一次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六、节日期间,各校区安排总值班,负责做好各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

七、放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如需用车,请提前与学校后勤发展中心吴建国同志联系,联系电话13817865043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