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铸梦终成——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徐喆参与的《风语咒》获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90



11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传来喜讯,艺术设计学院2003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徐喆,作为视效导演所参与的动漫影片《风语咒》获得3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美术片奖。

徐喆现任上海巧客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公司CTO、导演,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2004年开始创业之路,代表作品有动画电影《超级菜》、《精灵王座》《龙之谷破晓奇兵》等。动漫影片《风语咒》全片弘扬着中国传统文化,对于中国风的表现,不只是流于表面的中国画风和中国审美,而是深入故事讲述的始末,从更细节的层面展现了中国式价值观与情感,是2018年动漫大银幕的惊喜之作。

在母校读书期间,徐喆校友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埋头苦干,历待成熟。他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这对他来说是一份人生的重要财富,尽管夹杂着成功与失败,但他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自己该做什么、学什么;有了这些经历,走进社会就不再感到恐慌了从母校毕业后,他运用专业知识,走出了一条创业路。他在这些年的创业中体会到: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一步步的累积,不能心急。力求做每一件事情都比上一次的要好。

朝搴阰之木兰兮,夕揽洲之宿莽。徐喆校友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工程大的时光,将这短短几年烙在心中。要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坚持梦想,踏实前行。明天的收获,在于今天的默默付出。在这短短的四年里,学校就如我的家,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宏图更展,培育出更多值得骄傲的人才与精英

艺术设计学院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多学科交叉渗透、特色鲜明的、教学和科学研究、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的艺术高地,为培养高技术艺术专业人才提供了坚实的研究与应用实践的条件。校友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校友是学院的历史,是学院的标尺、学院的名片和生动的教材,也是学院宝贵的财富。艺术设计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真心诚意为校友的终身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