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关于申报2016年校大文科扶持专项的通知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4

    各位老师:

为持续加强对大文科的专项扶持,培育和提升大文科类的教师参与申报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纵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经学校领导批准,设立“2016年度校大文科扶持专项项目”1项。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资助对象

经费主要资助部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基础教学学院、服装学院、航空运输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

二、经费用途

《校定重要学术期刊及论文分类的办法(2012)B1及以上等级期刊、文科一级学科权威期刊(22本)、及《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和《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三大文摘所转载的论文的版面费、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的差旅费、会务费等。

三、申报要求

本项目实行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申请的预申报制度,科研处审核通过后给予资助。拟申请论文版面费资助的,请部门填写《论文版面费资助申请汇总表》(见附件1);拟申请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的差旅费、会务费资助的,请部门填写《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差旅费、会务费资助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通过科研处审核后,再提交相关材料予以资助。

四、时间期限

首批申请截止至2016912日(周一);第二批申请截止至20161025日(周二)。

特此通知。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E-mailkaichangcui@sues.edu.cn




附件:

附件1:论文版面费资助申请汇总表.xlsx.xlsx


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差旅费、会务费资助申请汇总表.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