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暑期赴汕头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56

    8月2号至5号艺术设计学院40多名教职工,在院长高瞩、党委书记许传宏、工会主席朱翔的带领下,赴广东汕头圆满完成暑期疗休养工作。这次疗休养活动,艺术学院老师精诚合作,收获满满,既调节了身心又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学院活力和凝聚力。高院长形容这次疗休养为开心之旅,团结之旅,放飞之旅。许书记则称赞这次疗休养是艺术设计学院的创新之旅。
    教工疗休养是广大教师的福利,是社会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劳动法》和《教师法》均对此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中国工会章程》和《上海市工会条例》也对工会组织依法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艺术设计学院教工赴汕头疗休养领会精神,符合要求。
本次疗休养,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工先后走访了汕头市、南澳岛和潮汕古城。在汕头市区的一个城市废墟,特有的潮汕遗迹激发了老师们的创作灵感,大家借题发挥,创作了一批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在美丽的南海边和休闲的古城里,老师们则优哉游哉,自得其乐。一半休闲,放松身心,一半考察,学习先进。大家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增强了艺术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新老教职工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可谓海阔天空,其乐融融。
    本次疗休养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在各位领导的协调组织下,本次疗休养在各方面得到了有力保障。遇台风而不乱,玩乐中有学习,自由而有序。在这次疗休养的过程中,学院工会特意为8月份过生日的3位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是本次疗休养最令人难忘的温馨一幕。
值得一提的是,高院长和许书记在这次疗休养的过程中利用空闲时间主持了好几次学院工作会议,在休养的空闲不忘本职工作,孜孜不倦,让我们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