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学系列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部门:人员机构浏览次数:732

说明:http://news.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4/45/17392a304b118540fda01a346761/cc24eba8-e34d-4d59-a923-9efb64bd6378.jpg

6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举行“学系列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崔俊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作《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相关视频。

接着,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讲话。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了学习重要讲话的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讲话对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加懂得了青年在当代的意义,更加清楚了青年在时代中的使命。同时也坚定了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行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崔俊总结发言,简要评价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分享了学习的感受。他说到: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发扬青年的时代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中。希望同学们要把习总书记说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落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