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同学暑期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发布部门:人员机构浏览次数:342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暑期即将来临,这是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进行自主学习的大好时机。希望同学们发挥学习自主性,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让暑期更有意义。无论是参与学校的产学合作教育,各类志愿者实践活动,暑期学校或者学术论坛,还是研读几本经典名著,拓展专业知识,从事学术调研,又或是参与各类文体活动,都是自主学习的方式,都是开拓视野、锻炼能力、陶冶情操的好途径。研究生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导师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增加自身的学术底蕴;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们更要利用好暑期查缺补漏,争取开学后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的节奏。希望同学们在暑期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习方式,将自己的兴趣与所学紧密结合,学有所用。

学校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宿舍管理等部门将尽力为同学们暑期在校生活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和便利。留校同学务必注意用电安全、财物安全,如遇到任何学业、生活上的困难,都可向相关职能部门和值班老师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予以解决,为大家的暑期学习、研究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珍惜暑期时光,合理规划好自己学习、交往、娱乐和生活时间,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历练,在奉献中成长,培养社会责任感,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16届毕业生已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满载着母校的希望和祝福,即将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预祝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展宏图!

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充实的暑期!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二〇一六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