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慰问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221

2016年“八一”建军节前夕,艺术设计学院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献身国防的学子和军属送上浓浓的关爱。

目前学院共有7位服役学生,学院党政对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始终非常关心,建军节前学院陆续与入伍学生家属进行联系,表达了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对入伍学生家长支持国防工作的感谢,同时也为家在外省的入伍学生父母邮寄了慰问品和慰问信。学生家长对学院的慰问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学院能时时记挂着入伍学生与他们的家庭。同时,学生家长也喜悦的向学院老师分享着孩子在部队的成长与进步,有的考上了军校、有的受到了嘉奖,有的成为了连队的骨干新兵们的榜样。

据悉,2016年学院又有12名学生报名参军,其中6位通过体检现正在政审阶段。“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每一名已经或即将入伍的同学在兵营这个大熔炉里,各方面素质将得到锻炼和提高,会将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为自己争气,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