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程昭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158

7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楼举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副院长李光安,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庭,副总经理乐颖,运营总监姚小凡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工业设计系主任陈烈胜主持。

会上,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重点讲解了公司以健康农产品、旅游观光、民俗民乐为主的业务方向,并希望以此为依托,实现校企合作,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解决实际问题。

高瞩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实现校企对接,推进产学合作,艺术设计院与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前景广阔,学院的专业在空间展示、视觉包装、大型广告展示等等方面都能够有效对接企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与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产学合作战略联盟,通过深化项目合作和产教结合,以项目实践结合课程学习,实现产教联合一体,构建校企合作良好范例。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总结成熟的合作经验与模式的基础上,加强内涵挖掘,推动产学合作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实习等基地的建设。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与上海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庭签署产学合作协议。相信这次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资源,实现深度的合作共赢,在不久的将来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