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维兴”毕业生设计作品助学金现场答辩会

作者:朱瑞华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160

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与艺术设计学院有着长达八年的产学合作,已向学院投入各类奖助学金总计30余万元。此次设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维兴”毕业生设计作品助学金,意在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为毕业生的创意灵感“买单”,从经济上资助毕业生设计作品从创意到成品。

5月31日下午,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茂先生、副总经理高文祥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张心怡女士、人力资源经理沈禕女士,一行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部分优秀设计进行评选。本次评选现场答辩分为作品展示、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19名毕业生围绕对艺术设计的认识和理解,结合自身的毕业设计,从创意设计、作品呈现方式、选用材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彰显了学院学子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

开成兴业(上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茂先生对候选人答辩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毕业生在本次答辩会中的优秀表现,赞扬同学们能够根据所学知识领会设计的精神,用创意诠释设计的真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与社会有更多的接触,转变思维结构,增强设计实用性的原则。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