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进行2015级研究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韩雨童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101

5月1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15级研究生辅导员杨爽老师走进了松江大学城六期生活区19号楼4楼,对于研究生寝室卫生进行安全检查。

杨爽老师就宿舍内务、寝室安全检查和心理健康教育等三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与人身财产安全。对于外来留宿人员要保持提高警惕,外出检查门窗、锁门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同时要求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生命就要从遵守寝室电器限用规范做起,并且要落到实处。

接着,杨爽老师还特别强调,在注意寝室安全的同时,还要关注自身及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她告诉同学们宿舍不仅仅是宿舍,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大家积极举出了自己在实际生活学习中所面临的困境,杨爽老师都一一为大家解答开导,最后单独与当下学习压力较大、心情有些焦虑的个别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交流。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