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349

5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在艺术楼A423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主持,院长高瞩、副院长刘珂艳、组织员程昭及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研讨会。

会上,许传宏书记首先详细解读了《基层党委(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措施计划》,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主要措施以及工作要求,作为今年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按照要求抓紧抓好,做出实效。接着,许传宏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做专题发言,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支部特点,认真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系列活动,路线一为红色名人故居寻访、路线二为红色纪念馆寻访、路线三为中华传统节日红色会址基地寻访。开展“上党课、学党章、竖理想、听党话、跟党走”的“微党课”、“党章党史党规知识竞赛”、“我对党旗承诺”、“党员公益我先行”、“我在园区践宗旨”等具有艺术特色的系列活动,保障实施方案的全面落实及高效开展,同时利用线上的宣传工具微信、易班、QQ等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更加直观的创新方式进行发布。

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谈了学习体会。通过本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识,提高了政治素养,真正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