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调研学院毕业生创业校友单位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17

5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在辅导员杨爽陪同下前往创业校友单位上海莱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总经理徐志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徐志总经理是学院2014届毕业生,他为来访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其创业理念、创业的发展历程和他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也谈到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对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实施“一学年三学期五学段”新模式及在其公司实习和就业的学弟学妹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瞩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校友的鼎立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竭力为校友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并鼓励创业校友不断开阔视野,拓展市场,提升实力。学院将继续努力开展合作教育“一学年三学期五学段”新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在合作教育新模式中有更多收获,为将来择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