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启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举行实习+就业推荐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68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3519日下午,上海启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皓、项目经理黄盛松一行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学院就实践基地共建展开洽谈,并举行实习和就业推荐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芹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广告学副系主任陈红艳、数字媒体艺术副系主任仲宇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上海启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提出,要加强产学合作,让学生走出校园,充分实践,在具体项目中加强专业能力,充分发挥新生代的创新思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启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皓先生和刘芹副院长详细分享交流了公司信息、特色、发展定位及学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教学方向等内容

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皓、项目经理黄盛松在“实习+就业推荐会”上针对教师和学生关于前沿工作内容,行业信息、工作能力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在现场与各专业同学就就业和实习工作进行畅谈。

双方对彼此专业领域的工作和学习内容进行了高度评价,交换了意见和想法,并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和副院长刘芹代表学院与上海启砺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商讨共建合作交流思路,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项目达成初步方案,并进行了实践基地签约。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用实际行动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