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6


2023417下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高瞩院长主持。


高瞩院长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群策群力,协同配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全院各工作条线、系部需强化责任担当,协同联动,确保评建工作取得实效;二是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审阅,要对照评估指标,分析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吴文治分别就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评估指标体系对标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进度及计划,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吴文治副院长结合现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条线按部就班,有序推进,保证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期许:一是迎评促建的氛围要尽快热起来,各专业负责人要带领全体教师参与到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中来;二是对标迎评指标的工作要实起来,明确各个阶段的工作并要一一落实,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举措并持续改进。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指导下,艺术设计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正逐步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