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约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417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签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讲到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学校五个“严”的要求。接着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即持续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持续强化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最后,学院党委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仪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签署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