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7


4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创意设计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就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本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发展动力。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全面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讲话。主动将主题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相结合,与上海设计之都的建设相结合,与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学校博士点单位申报、高质量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相结合,与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课程思政建设、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为学院事业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全程取得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后,各学生党支部也及时召开动员大会,传达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通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广大师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后续将按照要求认真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