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上海半点文化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共推毕业生就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24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上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培养应用型设计研究人才。

324日下午上海半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罗伟、创意设计总监文罡、工程效果总监罗雄、工程设计总监洪立春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与学院洽谈研究生实践基地共建与就业招聘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副院长刘芹、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及毕业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芹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上海半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云先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以及发展定位,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与上海半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芹代表学院与上海半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学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达成初步方案。

上海半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2023届毕业生开展现场就业招聘,公司总监与毕业生现场交流互动,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上海半点艺术设计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上海,该公司坚持以先锋视角和前沿观念,连续18年服务国际一线品牌,通过艺术、雕塑、科技、机械、数字等复合语言,创作沉浸式体验场景,是NIKE等知名公司的长期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