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与金佰特集团洽谈毕业生就业和产学合作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2


为了进一步请进来、走出去访企拓岗和洽谈产学合作,317日下午,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研发总工程师刘原、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峰华、上海分公司设计总监程婷婷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和产学合作工作等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党委副书记刘江、副院长徐江华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对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云先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与金佰特集团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不断推进人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就教衔接的校企合作的内涵。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以及发展定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学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长期战略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与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围绕我院全国第一个商厨专业----工业设计系商厨方向就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就教衔接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合作前景达成共识。会前,还参观了学校行政楼、工业设计专业系列实验室,金佰特集团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为开展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商用厨具制造的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占地200余亩,现有职工1800余人。注册资金1.3亿元,下辖佰菲、佰超、佰洁、埃科菲、意大利COVEN等十余个产品事业部。年产各类厨具30万台套。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中心城市,建立了全覆盖的销售、安装、售后的服务体系,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