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知联会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90




    318日上午,松江区知联会第五届领导班子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会长肖扬召集主持,副会长杨升元、叶晓娴、史一松、林建华、彭以辉、王伊莉,秘书长沈红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市委统战部和区委统战部领导在松江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研读,同时就新一届区知联会组织架构设置、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肖扬会长就各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如何充分发挥各分会、各工作部的专业领域优势,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从建言献策、联谊交友、教育培训、品牌建设、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确定全年工作计划。



    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本次会议,未来将与松江区知联会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