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高瞩教授的“产品造型设计研究”课程入选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作者:刘小燕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98



近日,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现阶段进展情况的通告艺术设计学院高瞩教授的产品造型设计研究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通过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初选成为艺术设计学院首门通过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初选的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艺术设计学院长期重视课程建设,致力于全面打造“金课”,深入贯彻落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每年定期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培训,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性教学方式方法应用于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高瞩教授的“产品造型设计研究”课程入选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是对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我院在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取得的进步性成果,为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推助我院和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