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7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2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工作巡查本次教学巡查主要围绕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情况、教学设施情况等开展全覆盖查。

艺术设计学院巡查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党委副书记刘江副院长刘芹、徐江华、吴文治,党政办主任程昭,学办主任李爽,以及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组成,新学期首周首日教学情况进行集中巡查。

开学第一天上午,全本科生、研究生共有18门课程进行授课。从教学巡查的情况看,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均提前到岗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学生按时进入课堂,听课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学期开学,充分展现出我教风、学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全师生正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谱写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