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3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进行本次答辩分为两组分别于201318日和9在线上展开

    为适应我国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发展,产品设计专业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艺工并举,产教融合”为理念、以载运工具及衍生产品设计为特色的现代化工程科学应用型办学指导思想。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突出“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理念下的“融合·赋能”设计主题,以载运工具及衍生产品进行创新设计,指导教师带领学生以真实项目作为毕业设计选题。

    参加答辩的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的53位同学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现状、市场调研创新点以及毕业设计时间安排等2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介绍,对同学们的选题题目、设计目标研究内容等给予了点评和分析,也对后期的设计工作进行了引导。

同学们根据国家发展新思路、新征程,乡村振兴、城市发展、新能源问题以及可持续发展等国家策略等开展全面思考,本次开题答辩完成情况良好。